Master王尔德

微博名:索菲亚没有北极光

联文【我喜欢你喜欢我】迦咕哒

感谢@鸮。 太太的不嫌弃,进行了联文,拖了好几天,终于写出来了~

我不太喜欢写傲娇,我的文里所有咕哒和小太阳都超直球!


*第一次联文,怕拖后腿

*依然我流猥琐系咕哒(^_^)

*不知不觉又写了好长啊…

*让我们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时间显示AM3:00


凌晨的迦勒底很安静。


一个橘色的身影鬼鬼祟祟的出现在了走廊中。


今天一定要成功进到迦尔纳的房间!!

藤丸立香在心中鼓励自己。


藤丸立香,女,16岁,人理拯救者,全迦勒底最后的御主。


说来惭愧,这位藤丸立香本是吊车尾,什么拯救人理本来轮不上她,但是阴差阳错,不光拯救了人理,还差点继承大秦。


咳,这都哪儿的事儿。


除了可以天天好吃懒做,藤丸立香没有什么愿望。


但是自从她在第五特异点,见到了那位名为迦尔纳的Lancer之后,她的愿望就变了。


——————————————————————


还记得那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一场普普通通的人理拯救,在藤丸立香就要赢了这场战斗的时候,一个白发美人从天而降,阳光照耀在他的黄金甲上,差点儿晃瞎了藤丸立香的眼睛。


呵,杂修,敢晃老子的眼,看我不打爆你。


这是藤丸立香的第一想法。


当她定睛一看


柔软的白发,苍穹一样的蓝色眼睛,苍白的近乎透明的肌肤,眼下妖异的红痕,清瘦修长的身材,肌理分明的的胸膛上镶嵌着血红色的宝石,身上覆着的黄金甲带给他浑然天成的王者气质。


高洁且不可侵犯。


看入神的藤丸立香一个手抖把英雄做成套在了梅林自己身上。


从第五特异点回来后的藤丸立香变了。


她每天早起,努力打材料,每一个有可能会有圣晶石的地方,她都不放过。


这天她终于攒够了圣晶石。


哗——

藤丸立香把圣晶石一股脑倒在达芬奇面前。


“奸,哦不,达芬奇亲,给我来一个迦尔纳!”


藤丸立香插着腰,气势汹汹的说,活像一个土大款。


“啊呀~是Master啊,好多圣晶石呢——”


达芬奇拿起一个圣晶石看了看,美丽的大眼睛转了转。


“不过,我这里可不保证能够给你什么哦~毕竟想召唤迦尔纳那样强大的从者——”


奸商撩了下自己美丽的栗色长发,把食指竖在脸庞,眨了下眼。


“可没那么简单哦~”


“少、少废话!开启召唤阵!”


藤丸立香强撑着气势,又挺了挺没有达芬奇大的胸脯。


“那就如您所愿喽~”


达芬奇开启了召唤阵,美丽的脸庞在一片蓝光之中显得更加奸诈。


“祝您好运哦~Master~”达芬奇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幸灾乐祸。


藤丸立香扔进了自己所有的圣晶石,深吸一口气,念起了咒语。


在除了几个没用的礼装后,出现了一圈金光。


“拜托了!!一定要是迦尔纳啊!!!”


藤丸立香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喊。


一到金色的身影出现。


“Lancer,真名迦尔纳——”


迦尔纳没有说完这句话,因为他被抱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迦尔纳亲!!!”


藤丸立香扑了上去,在新从者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抱住了他的腰。


迦尔纳疑惑的看着这位召唤自己的御主。


“您是我的御主吗?”


清冷又好听的声音。


果然是迦尔纳呢。


“是的,我叫藤丸立香,迦尔纳,请多多指教了。”


迦尔纳看着眼前这个女孩。


女孩一脸的开心与阳光,还得意洋洋的冲着一位蓝色眼睛的女性吐了吐舌头。


真是位奇特的御主呢。


迦尔纳想。


藤丸立香终于拥有了迦尔纳。


——————————————————————


自此之后,藤丸立香又回到了自己之前咸鱼的样子。


当然,除了见到迦尔纳的时候。


“Master,懒惰也要有个限度。”


在众从者劝谏藤丸立香没效果后,大家发现了迦尔纳这个宝藏从者。


起因是,一向视蔬菜为毒药的Master被这位白毛枪兵夹了一口蔬菜。


居然


吃·掉·了


虽然满脸都写着“好难吃”


可见这位迦尔纳先生的不一般。


所以,当这位白色枪兵一脸严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藤丸立香就开始每天很勤奋了。


比如带着迦尔纳打材料,带着迦尔纳去特异点,带着迦尔纳去训练场,然后剩下的时间,当咸鱼。


呵,女人。


——————————————————————

这天,藤丸立香在冰雪之城看到齐格鲁德和布伦希尔德的现充场景,并深深的酸了之后。


FFF团多年的藤丸立香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男朋友。


既然是男朋友,就要有条件了。


嗯……要长得好看


个子要比我高15公分以上(咕哒子158)


不能是个胖子(凯撒出局)


要听话


不要哈哈哈哈


要有责任感


武力值要高


最好还要有神属性

最好叫迦尔……

藤丸立香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就是形容了一下迦尔纳。


然而,当藤丸立香十分隐晦的和迦尔纳表示自己需要一个男朋友时,这位理想男友说


“男朋友?”


白发从者歪了歪头,做出思考的样子。


藤丸立香十分紧张。


“您,说的男朋友,就是和您同进同出,每天一起吃饭,还能一起说一些别人不知道的话,是这样的吧。”


“嗯……”藤丸立香绞着自己的衣角,有些不好意思。


“是这样啊……Master除了玛修小姐之外还需要这样的人啊。”


“嗯??”藤丸立香觉得发展好像有些不对。


但是迦尔纳一脸认真。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我是您的从者,如果您需要一位朋友的话,那么,我也感到十分荣幸。”


哎?????


不对吧???


“迦、迦尔纳,男朋友……不是这个意思……”藤丸立香结结巴巴的解释道。


“嗯?不是同进同出?”


“是这样……”


“不是每天一起吃饭?”


“也是啦……但是……”


“不是说一些别人不知道的话?”


“……是…但是也不全是…啊……”


看着迦尔纳疑惑的表情,藤丸立香觉得自己的头好痛。


——————————————————————


“Master想要知道得到男人心的秘诀吗?”玉藻前摇着自己蓬松的大尾巴,看着眼前的藤丸立香。


“对!”


藤丸立香下定决心要搞到(?)迦尔纳,所以她来求助生前是绝世妖妃的玉藻前。


真是一部险棋啊……

“这样啊……那您可要照着我说的做哦~”玉藻前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好不妙啊……


——————————————————————


藤丸立香听从了妖妃“女追男隔层纱,先和他睡一起再说”的建议。


决定来突袭迦尔纳。


藤丸立香轻轻的打开了迦尔纳房间的门。


一道光,出现在屋内的地上。


藤丸立香侧耳听了一下。


没有声音。


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关上了门。


凭借着记忆,摸索着走到了床前。


摸到了被子。


掀开———

“Master,你在做什么。”


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藤丸立香一回身,又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


藤丸立香的身后是床。


藤丸立香要倒。


屑狐狸!骗我!!


藤丸立香在心中大喊。


其实倒在床上也没啥。


但是迦尔纳及时接住了她。


藤丸立香感受着迦尔纳有力的手托住自己,阳光的味道充斥着周围。


这、这个发展——

藤丸立香觉得早起的鸟儿还是有虫吃的。


自己心爱的从者近在眼前,周围还都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饶是藤丸立香每天都包藏色心,也忍不住心跳加速,红了脸。


迦尔纳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夜视能力,看着自己怀中的Master。


Master的身体小小的、软软的啊——


一向波澜不惊的施舍的英雄心中突然泛起了不一样的涟漪。


“为、为什么迦尔纳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嗯,理不直气也壮。


“因为这是我的房间,Master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现在是凌晨三点,您平时是绝不会这么早起床的。”


迦尔纳用平静又好听的声音叙述到。


“对、对啊……我、我走错了嘛。”


藤丸立香你可真机智,对,就这么说。


“这样啊……”


迦尔纳歪头思考了一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走错,但是我会负起责任把Master送回去的。”


迦尔纳坚定又认真的说道。


开玩笑,藤丸立香既然来了,不睡到迦尔纳是不会走的。


“可是,这么晚了、我会害怕嘛——”


藤丸立香下定决心,就是要赖在这里。


“我会送您回去。”


施舍的英雄不懂人心呢。


“那、那也很害怕啊,万一遇到怪物什么的,迦尔纳一个人怎么可以呢!”


藤丸立香一脸正义。


就是不走!


“不会的,迦勒底的安保十分严格,并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就算出现了,我也完全可以……”


“哎呀!迦尔纳受伤我会担心的!哎呀,现在已经快4:00了,我已经困了,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


藤丸立香打断了施舍英雄的科普,直接走到床上躺下。


啊啊,枕头上都是迦尔纳的味道呢——

藤丸立香脸红心跳了一会儿,也没有等到自己心爱的从者上床的声音,回过了头。


只见一个白发美男,一身正气,背对着床,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手持金色长枪,威风凛凛的站在那里。


“迦、迦尔纳不睡觉吗……”


藤丸立香试探的问。


“从者不需要睡眠,既然Master害怕,那就让我来守在您的床前。”


正义之光,光芒万丈。


藤丸立香突然觉得自己头很痛。


这就是KY的力量吗。


看来根本不能听那个屑狐狸的。


藤丸立香决定,还是按照自己的来吧。


“呐,迦尔纳,觉得我作为御主怎么样呢?”藤丸立香坐在床上,问迦尔纳。


“您是个合格的御主。”迦尔纳从不撒谎,怎么想就会怎么说。


“那……如果作为藤丸立香呢?”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就是,不是Master的话,只作为藤丸立香……你觉得怎么样。”


藤丸立香把玩着自己橙色的短发,不敢抬眼看自己心爱的从者。


“……”


在迦尔纳一贯的逻辑里,自己是作为武器回应召唤而来,本不应有任何其他的情感,但自从之前的“男朋友”事件之后,即便是迟钝如他也感觉到了御主对自己的不一样。


她会执着的询问自己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食物。


她会在战斗过后第一时间来查看自己有没有受伤,如果发现有受伤就会无比自责。


她会偷偷的学习做菜,然后一脸期待的送给他吃。


和他说话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脸红,有时会因为他过于直接的话十分懊恼,有时又会十分勇敢。


迦尔纳就这样陷入了回忆。


藤丸立香觉得自己可能就会这样等到天荒地老。


就在藤丸立香昏昏欲睡时,迦尔纳终于说话了。


“……很可爱,Master很可爱。”


藤丸立香惊醒了。


“哎?”



藤丸立香看着迦尔纳,想象着他一定是有些困惑歪着头的样子,像小动物一样。


被说可爱了呢……

“可爱吗?为什么是可爱?”


“嗯,听阿周那他们说夸女孩子的话,可爱是不会错的词。”


……好学生呢,不愧是迦尔纳。


“啊……这样啊……那他们有没有说男朋友是什么意思呢?”


藤丸立香觉得,对付他只能用这种直接敲脑壳的方式了。


“我并不知道,只是偶尔会听到他们在一起聊天。”


“这样啊……”


藤丸立香垂下眼睑,扒了扒自己有点乱糟糟的头发。


“那迦尔纳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不用现在就回答!”


藤丸立香不等对方回答就打断。


“迦尔纳可以好好想一下再回答我……我要睡觉了,晚安!”


藤丸立香说完就把头埋进被子里,再也不看迦尔纳了。


看着把自己裹成粽子的Master,迦尔纳陷入了沉思。


——————————————————————


“男朋友?”


阿周那睁大眼睛,看着面前一脸求知欲的迦尔纳。


“是这样的,在现代人类史中,这个词汇究竟代表什么意思?”


即便是有求于别人,迦尔纳天然的高冷气质也看起来像是在质问一般。


“这……很难具体解释啊。”


对于温雅有礼的贵公子来说,这种真的很难解释。


“是很难以描述的关系吗?”


听起来有些怪怪的……

“倒也不是……”


阿周那想了想。


“嗯,大概就是指男女之间会发展成夫妻之前的关系吧。”


阿周那给出了一个自以为最正确的解释。


“是这样啊…”


迦尔纳托着下巴想了一下。


“我明白了,谢谢你,阿周那。”


说完转身就走。


留下一肚子疑问的阿周那站在原地。


为什么会问这个啊…




藤丸立香今天起的有点晚,所以被玛修以及达芬奇逼迫着把落下的训练全部补上了。


藤丸立香现在只想洗个澡,然后瘫倒在床上。


走进了浴室,藤丸立香打开水龙头,一边洗澡一边想着今天打材料的事情。


“哼,臭奸商,每天都压榨我……”


在藤丸立香碎碎念的时候,突然,浴室外面响起一个声音。


“Master,我有事情和你说。”


嗯?声音好熟悉,好像是迦尔纳呢。


迦尔纳?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藤丸立香穿好了衣服坐在床上双手环胸,脸很红,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看着面前的从者。


“迦尔纳也太没常识了吧!居然不敲门就随意进女孩子的房间吗?无论怎么KY这样的事情也不能原谅啊!幸亏是我的房间…不对!我的房间也不可以!”


洗澡的时候被突然闯入之类的,虽然是迦尔纳没什么关系啦(哪里没关系啊?!)……但是一想到他有可能也闯入别的女性的房间,就觉得好生气。


总之一定要教育他,不可以这样!


施舍的英雄也自知理亏,十分愧疚的低着头,像个孩子一样接受着训斥。


“Master,十分抱歉,由于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和Master说,所以在敲门没有回应后就擅自灵子化进到房间了,是我考虑不周,真的十分抱歉。”


平日白皙到苍白的脸上也飘起了红晕,趁着眼下的红痕,看起来像是被欺负的大狗狗一样。


“有再紧急的事情也不可以啊…”


看着迦尔纳这个样子,藤丸立香本来又羞又气的心情一下就烟消云散了,但是依然强撑着说。


“请您随意的惩罚我。”


迦尔纳坚定的说。


看着他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藤丸立香却觉得有些可爱,强忍着想要欺负他的心情问


“惩罚先放一下,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要说吗?”


既然都不顾一切的闯进来了,一定有很重要的事情了。


“Master,您不生气了吗?”


迦尔纳用像天空一样的蓝眼睛看着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觉得自己要溺毙在这双眼睛里了。


“看、看是什么紧急的事情了。”


藤丸立香!你要忍住!


迦尔纳思考了一会儿,在藤丸立香面前蹲了下来。


迦尔纳完美好看的脸展现在藤丸立香的眼前。


说话就说话,干嘛这样!对心脏不好啊!


“关于Master之前问我的问题,我要给予回答。”


藤丸立香的脸腾的一下,红的跟番茄一样,眼睛不敢直视对方,只能到处乱看。


“啊……这样啊。”


“嗯……对不起,Master。”


藤丸立香的心沉到了底。


果然是拒绝吗。


一想到要被自己心爱的从者拒绝,藤丸立香真的很想哭。


“啊…果然是这样……给迦尔纳造成了困扰…”


藤丸立香觉得这个房间太小了,连一个能躲起来的地方都没有。


想着就低下了头,不让对面的从者看见自己的眼泪。


这个时候,一双纤长的手温柔的擦掉了藤丸立香的眼泪。


藤丸立香听到那个平是清冷的声音变得十分温柔。


“对不起,Master,我没有早些理解男朋友的意思,令Master伤心,我可真是个差劲的男人。”


藤丸立香抽泣的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愿意成为Master的男朋友,只要您还需要我,就永远陪在您身边。”


“哇———”


藤丸立香彻底大哭起来。


看着情绪突然崩溃的藤丸立香,迦尔纳手足无措起来。


“对不起,Master,我又说了什么话惹您生气了吗?”


迦尔纳给藤丸立香擦着眼泪。


被藤丸立香一把抱住了。


迦尔纳愣住了,感受到女孩子柔软的身体以及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


“你说话干嘛大喘气啊!!!”


“最喜欢迦尔纳了!!”


听到这句,迦尔纳露出了能融化寒冰的笑容,抱住了怀中还在抽泣的女孩。


“嗯,我也最喜欢Master了。”


看嘛,就算没有套路,也是能得到自己的心上人哦~

——————————————————————


咕哒:不过,迦尔纳已经知道男朋友的意思了吗?


迦尔纳:嗯,我咨询了全迦勒底的男从者,已经确认了。


咕哒:哎????全、全、全迦勒底的吗?


迦尔纳:嗯,是的,不管是看起来很有经验的高文先生还是看起来很没经验的安徒生先生,都有问过了。


咕哒:啊啊啊啊啊!!!迦尔纳是笨蛋!!!


这下好了,全迦勒底都知道了。


——————————————————————

在确认关系后的某一天。


迦勒底八卦小分队正在一起聊天。

“啊啊,真是不明白,御主怎么会喜欢迦尔纳那种的啊。”

“是啊,虽然说长得是很好看啦,但是迦勒底长得好看的从者不有的是吗?非要挑一个又KY,又不会说话,又不懂浪漫的。”


总之,这些话,被迦尔纳路过时听到了,这些话让迦尔纳陷入了思考。


晚上在藤丸立香的休息室。


两个人自从在一起后就每晚睡前都会在一起聊天或者看书。


今天的迦尔纳有些走神。


藤丸立香看着他,戳了戳他的脸。


“迦尔纳心里有事吗?”


平时都不会这样呢。


“啊,是,有一个问题想要问Master。”


迦尔纳严肃的说。


“Master,喜欢我什么呢?”


“嗯?”


看着迦尔纳如临大敌的严肃表情,藤丸立香差点笑出来。


“啊哈…咳,为什么这么问?”


藤丸立香没有直接回答。


迦尔纳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的经历说了一遍。


藤丸立香一边笑一边把那些从者的名字记下来,准备日后算账。


“那……迦尔纳喜欢我什么呢?”


藤丸立香假装严肃的反问。


迦尔纳歪了歪头。


啊啊,每次看到迦尔纳歪头都好想抱着他撸毛啊!


藤丸立香拼命压抑自己想要撸毛的冲动。


“我不知道。”


迦尔纳诚实的摇了摇头。


“我只知道,Master就是Master,我就是很喜欢。”


这样的话,用那样美丽的脸和好听的声音说出来,可想而知杀伤力有多大。


藤丸立香再也忍不住了,抱着迦尔纳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抱住迦尔纳,蹭在他的怀里、无限开心的说。


“嗯…我为什么喜欢迦尔纳啊。”


藤丸立香眨眨眼对迦尔纳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凑过来。


迦尔纳听话的把脸凑过去。


藤丸立香搂住他的脖子,在接吻前,凑近迦尔纳的嘴唇说。


“因为,我喜欢你喜欢我。”


总之呢~两个人开心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